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四月的玫瑰花总是为我而绽放  

2016-04-15 19:0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比较忙没有时间写东西给大家,总结一下最近的选股技术大有进步。当然是与远航老师的指导是分不开的。她的观盘技术是一流的水平。今年我能够在ST皇台(00995)放出来之后及时跟进它,也是与远航老师分不开的当时我在技术上请教了她。记得远航老师曾经带我操作过一只股票:现在改名“全新好”(000007)。后来自己又挖掘到福建金森(002679)都属于这类型的图形。这些往事是发生在威华股份借壳失败之后。远航老师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及时帮助了我。虽然时间过了那么久,由于远航老师当时教的很透彻,因此我对这类型的技术图形基本能够一下子就捕捉到手。在获利丰厚需要调整的时候懂得暂时退出来观望等待指标的修复到位。

     在等待调整的这段时间里由于自己每天坚持复盘的习惯,加上长期跟踪标的也比较多,才能够及时再筛选出刚刚启动的新标的。当然安全的买点才是最最重要的。若不知道买点假如买高就会被主力反复折磨,成本过高也很容易被主力洗出局。

      虽然远航老师提到的股票评论的文字并不多,但是字字都非常关键!!!我这次发现的标的她只提醒了两个字:“量诡异”。后来我就从量上切入去分析跟踪。所以她给出的点评要靠自己去认真揣摩后才能够找到最关键的东西是什么?找到后一定要及时跟进它。也可以说她发现的时间基本处于最佳的切入点附近。既然点出了那么多的股肯定还需要自己认真再去筛选。全部都买是不可能的事情。四月十三日是我生日每年的这段时间是我运气最佳的时间段,也许四月的玫瑰花就是为我而绽放的。我相信今年也不例外因为这段时间操作ST皇台已经收到很大的玫瑰花了。目前ST皇台正在调整中所以暂时退出观望。来我博的朋友们也及时分享了我另外一只股票并且是买到了启动点。这段时间我祝福大家和我一样收到更多的玫瑰花。因为四月的玫瑰花就是为我而绽放的呀。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