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发生严重的“踩塌”事件散户该怎么办?  

2016-04-20 14:0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大盘相信许多人都没有防备会跌得这么惨,总之在今天许多投资者纷纷加入了做空的行列中去。就在昨天我告诉身边的朋友们该减掉了手中一半的仓位,我认为许多的股票获利太大,需要振荡几天等好修复较高的指标后再接回来。虽然我不是什么神仙由于对风控做的比较到位,到目前为止手里拿的股票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损失。这一点感到特别的宽慰。
     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一点?也许是因为最近筛选的股票都是刚刚开始启动的标的,主力才刚刚想把它做高并快速脱离成本区才比较的安全。我总结一点当指标高了就一定要提早先退出来等待修复好指标。千万别有侥幸的心态去硬抗着不卖。在今天突然发生大盘严重地“踩塌”的现象出现后,能够稳住自己的心态才没有受到伤害。回头一看原来手里的股票幸亏在昨天和前天都卖出了。否则真的是白浪费了时间。最近除了跟远航老师学习技术外,同时还跟随上海的王炜老师学习用思维流来判断大的趋势方向性。他发表了许多的观点都很逆耳,但是句句都在点醒我们保持风控是最 为重要的。因此我再一次感受筛选股票质是第一。下手买点正确是第二。唯一特别的题材才能够决定在暴跌中主力不轻易抛弃它而是去守护它。筛选股的学问特别深奥。不是我故意在这里卖什么关子它跟我们平时的思维方式有很大的区别。最重要的是你能否看出未来其价值的存在的大小才是关键的关键。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