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转载]市场格局生变,360回归将引爆壳资源(荐12股  

2016-04-05 07:0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市场格局生变,360回归将引爆壳资源(荐12股)作者:股市刀锋

周五虽然V型反转,但沪强深弱,大部分前期强势股并未反弹,投资者热情或已从创业板高送转VR这些题材,转向借壳概念股。

周五市场最大的热点,是奇虎360概念股走强,参与奇虎360私有化的中信国安和电广传媒涨停,中信国安子公司中葡股份同样涨停。同德化工,华微电子,波导股份,炬华科技,只因为代码都有360,而出现异动。

虽然因代码而涨停有点无厘头,但如果能够被借壳,相关个股将暴涨却是事实。回顾过去一年,有多家公司已宣布借壳:如家借壳首旅酒店、学大教育借壳银润投资、盛大游戏借壳中银绒业、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搜房网借壳万里股份、完美世界借壳完美环球等。这些公司宣布借壳复牌后均连拉涨停。

“由于十三五规划删除了上海战略新兴板,使战略新兴板在若干年内实施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原来已经拟定首批在战略新兴板上市的几十家新兴产业的优质公司,包括回归的中国概念股和国内的优秀高科技创新公司,以及已经进行了较长时间深入洽谈的100多家公司,诸如蚂蚁金服、奇虎360、陌陌、迅雷、博纳影业、搜狐网、新浪网、携程网、优酷土豆、新东方、58同城等,都有可能通过借壳上市的方式,在沪市主板中形成一个战略新兴板块。”

360借壳概念股爆发只是开始,题材炒作下周仍将继续,而且一定会扩散到其他互联网公司。连万达商业这样的巨无霸都要回来。媒体关注度提高,相应的壳资源股迎来最佳炒作机会。

刀锋从市值大小、股权分散程度、大股东意愿、负债和盈利能力等角度,剔除ST股,筛选出如下12只股票,仅供参考!

山东金泰,天润控股,山东如意,威尔泰,精艺股份,海源机械,美达股份,通达动力,博闻科技,汉王科技,博深工具,江泉实业。

节日期间又曝利空,有关下周操盘策略,以及更精准的牛股推荐,刀锋将在爱股票APP直播中公布!

  评论这张
 
阅读(9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