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CATL——顶尖技术  

2017-01-29 11:2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

公司概况: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是在福建宁德注册的民营企业, 专注于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生产与营销。提供磷酸铁锂,三元材料,钛酸锂等不同化学体系的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技术团队自2004年就开始汽车动力电池的相关产品的研发,具备从基础材料,电芯,模组,管理系统,热管理到电池包的垂直整合工程开发能力,同时具备了电池梯度利用和材料回收的全寿命价值管理服务。

CATL在北京成立了销售公司;在青海西宁投资成立了子公司服务中国西部的新能源市场大开发;在福建宁德,上海及德国慕尼黑成立了三个工程研发中心。公司的研发团队共有500多人,其中电芯研发团队有约150人,电池包系统研发团队约有350人,硕士博士学历人员超过20%。除了本地的优秀人才外,还引进了众多的海外高级人才从事技术与管理要职。目前公司可用专利1000多项。

公司还成立了以陈立泉院士为主席的学术委员会,主要成员包括清华大学的欧阳明高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的吴峰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二十余人。同时还设立了亚洲最大的新能源研究院。从事电芯材料、机理、可靠性研究与计算机模拟技术岗位优秀技术人才超过200名。

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营业额连年递增,目前已达到年销售6亿元;预计2015年达到40亿,目标到202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推动循环经济潮流,为宁德创造GDP千亿元的绿色产业链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