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144均线交易体系及选股指标  

2017-03-10 11:1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4均线交易体系及选股指标

内容:1小时看方向,15分种进场做单;一根144均线。

说明: 1小时周期看方向:

K线向上穿越均线,连续两根K线收盘价在144均线上方,从第三根K线开始看多,K线实体向下穿越均线束。

K线向下穿越均线,连续两根K线收盘价在144均线下方,从第三根K线开始看空, K线实体向上穿越均线结束。

15分种周期进场做单:

收盘价进单,进场点离均线的距离不能大于25点,止损设在25点,止赢为(60+点差)。上一单没出,下一单不进。

方向看多:

AK线上穿均线,连续两根K线的收盘价在均线上方,第三根K线(按第二根K 线收盘价)开多单(进场点离均线的距离不能大于25点),第三根K线不能开仓适用B

BK线在均线上方,K线创新低并且没破均线,反转点所在的K线为阴线,则以这根K线后的第二根K线收盘价进场(进场点离均线的距离不能大于25点),并且这两根K线没创新低,若创新低则反转点后移,进场点亦后移。

反转点所在的K线为阳线,则以这根K线后的第一根K线收盘价进场并且这根K线没创新低,若创新低则反转点后移。

CK线在均线下方不做单。

方向看空:

D K线下穿均线,连续两根K线的收盘价在均线下方,第三根K线(按第二根K 线收盘价)开空单(进场点离均线的距离不能大于25点),第三根K线不能开仓适用E

EK线在均线下方,K线创新高并且没破均线,反转点所在的K线为阳线,则以这根K线后的第二根K线收盘价进场(进场点离均线的距离不能大于25点),并且这两根K线没创新高,若创新高则反转点后移,进场点亦后移。

反转点所在的K线为阴线,则以这根K线后的第一根K线收盘价进场并且这根K线没创新高,若创新高则反转点后移。

FK线在均线上方不做单。

选股指标:

k:=MA(C,144);

买:CROSS(C,k);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