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李良兵“千金难买鹅张嘴”并非广通“千金难买老鸭头”  

2017-10-17 12:5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看一下广通“老鸭头”:

图形特征:
(1)采用5、10和60参数的价格平均线。当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后,形成鸭颈部。
(2)股价回落时的高点形成鸭头顶。
(3)当股价回落不久,5日、10日均线再次金叉向上形成鸭嘴部。
(4)鸭鼻孔指的是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后两线再度金叉时所形成的孔。
市场意义:
(1)收集筹码,股价缓慢上升,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形成鸭颈部。
(2)震仓洗筹股价开始回档时,其股价高点形成鸭头顶。
(3)再度建仓收集筹码时,股价再次上升,形成鸭嘴部。
操作方法:
(1)在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形成鸭颈部时买入。
(2)在鸭嘴部附近成交量芝麻点一带逢低买入。
(3)当股价放量冲过鸭头顶瞬间时介入。
下面是一个漂亮的老鸭头。

老鸭头

 

再看看“李良兵之千金难买鹅张嘴”:

不同点:

1、均线参数不同。

2、鹅张嘴形成时间与鹅脖子时间平衡。而老鸭头形成时间跨度长短不一。

3、鹅张嘴信号狙击点较准确,一般抓在起爆点(1-3日起爆)。而老鸭头起爆点较模糊,往往牺牲不必要的等候时间。

4、鹅张嘴信号出现的个股往往更具有短线爆发力。

  评论这张
 
阅读(9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